close

大家好,歡迎各位又來到這裡,我昨天介紹了乙女節奏遊戲,

你一定以為我要又繼續介紹乙女遊戲了吧!

我就是要跟你想的不一樣,我今天要先介紹另一個,

乙女明天再說!好了,開場白就講到這裡,

今天要介紹我的手機遊戲區的中下那一個,

手機畫面

「18パズル」

18パズル

我的翻譯是:「18拼圖」

別嫌我翻譯沒有特色,我就是照翻譯而已!

先不說這些問題,總之我們先來看看開場畫面吧!

18パズル開場

其實這遊戲是我的朋友推薦給我的,

第一句就劈頭問我:「你喜歡隔子對吧!」

當然,我的每件衣服都是格子襯衫!所以他就推薦給我玩了,

這遊戲的圖片,人物圖真的很漂亮,

而且也不難,也不是比手速的遊戲,隔壁的パズドラ就這樣被我棄了!

你問我パズドラ是什麼?就是轉珠遊戲的那個,轉珠+各種合作,

所以我才玩啊!但是真可惜我的腦袋不好,就棄了!

這遊戲主要就是連線,最低三個,相同顏色隨你怎麼連,

18連

可以斜著走,碰到寶石可以換色繼續走,或是一樣的顏色也行,

只要連到十八個,最會有妹子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

有各種能力的女神,都是故事模式裡慢慢會遇到的,

故事慢慢看就行喔!

我自己目前是走到這裡,其實我也才剛開始沒多久,

大概是四月多開始的吧!那時候剛好有聲優活動啊!

我的隊長就是小野大輔喔!滿血四倍攻擊!超強,

那我們現在來看看強化區吧!

育成畫面

右上的那個就是你朋友要用你的人物的話,他選到的人,

好好幫助朋友吧!這樣人品才會好一點啊!也許就可以抽到七星了⋯⋯

 

需要特別提的就是右邊第二個,那是專門加基本能力的,

增加素質

就跟網遊一樣,你升級就可以分配經驗值,但是這裡要用糖果來加值,

最多可以加九十個,看你的選擇喔!攻擊,防禦,回復,自己選,

我還沒有加啦!因為我要大糖果再來加啊!這樣加比較多,

其他就是跟一般遊戲一樣,編輯、強化、進化,

剛剛說的女神這裡可以改喔!

我個人是覺得他的強化大成功率真高啊!想我隔壁FGO,

錢都要沒了還不給我一個大成功⋯⋯

強化成功

其實實際上為什麼我還要介紹這遊戲給各位,

熱愛V家的各位應該挺常去ニコニコ吧!

然後就有很多ニコ歌手會翻唱對吧!

對!這就是這遊戲最不一樣的地方!

他會跟ニコニコ歌い手合作啊!

這這這這這,這太不可思議了!

我玩的遊戲裡第一次有人會跟ニコニコ歌い手合作的遊戲啊!

這裏給各位看看這種合作人物,有一些我晚了沒跟上所以不知道,

這裏有一些是我朋友的,可惡!好想要啊!

前些時間的伊東歌詞太郎

伊東歌詞太郎

まふまふ

まふまふ

luz

luz

我已經開始悔恨我為什麼沒有早點開始玩了!

當然還有更多其他人,但是我朋友沒有放我就沒有辦法了,

熱愛ニコニコ歌い手的小夥伴們,你們還不入坑?

我還在等他在跟宮下遊合作啊!

脫力系歌手什麼的,你們不覺得很可愛嗎?

如果你對ニコニコ歌い手沒有興趣的話,他也有跟聲優合作,

而且他直接寫的簡單明瞭,

18抽卡

裡面是有他們的故事啦!

但是你有看過這麼簡單明瞭的嗎?

擺明就是說,你們這些聲控(?)還不快砸錢抽?

我可沒上當!我可是無課金派的!

但是我還是有抽到其他聲優們,

小野大輔

題外話

神谷浩史

神谷浩史

福山潤

福山潤

這是之前的活動,所以不砸錢也可以抽到喔!

只有官方哪天開心給我們一個專區抽的話,

恩,你也不喜歡聲優,那當然就是動畫合作了!

這是最近合作的無頭騎士異聞錄喔!

デュラララ

我運氣不錯的抽到小靜了!

IMG_0120.jpg

他跟超多動畫合作過,所以啊!各位,

喜歡ニコニコ歌い手,喜歡聲優,喜歡動畫的,

不玩嗎?

 

題外話一下,小野大輔的這位角色的故事我看完後,

有種化身博士的基傑爾跟海德的感覺的,

沒錯!就是這位ジキル還有ハイト,

ジキル

其實在遊戲預先PV裡我就想練他了,

因為他長得好像ヘタリア(義呆利)的美/國啊!

但是看過故事後就超喜歡他了,總感覺他很需要幫助啊!

 

 

arrow
arrow

    晴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