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一開始有說過我有寫過undertale的自創AU,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一些事情,

這是自創劇情,跟原作有出入,請不要來噴我,

我知道最近因為原創劇情太多,有一些人有反感,

那也請不要來這裡嗆我,當然,好的方面的意見或是分享之類的,

我很歡迎的,然後筆友或是繪友我也很歡迎的,請不要擔心直接留言吧!

這邊要先來說一下我的設定,

 

在屠殺路線過後,Frisk用了自己的決心交換了朋友的魔法還有去除了存檔,

這是一個會使用魔法的Frisk的故事,而且因為交換她的體力非常的少,

有一點點的輪迴概念,各位可以當作因為前面一個路線的悲劇後,

她擁有了知道的未來還有新能力的轉生劇情,

這次她為了大家的happy ending而戰。

 

喜歡的歡迎留個言,或是按個讚都是給我的鼓勵,

這篇我已經寫完了,所以不會有坑的情形出現,

我每天會新增,如果有人要求,我會一天多個幾篇。

那麼請再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晴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