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歡迎各位又來到這裡,每次都在介紹FGO,

想必大家都認為我只有在玩FGO吧!

今天破除大家的想法,來!這是我的手機遊戲區!

手機畫面

已經減少不少了,不然我可以玩一大堆的,然後上一支手機就爆炸了!

誇大而已別真信啊!好了,開場白也說了,那麼我們開始吧!

喜歡美少女或是各種妹子的看官,可以先行告退囉!

我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遊戲是第二排最右邊那個

ボーイフレンド(仮)きらめき☆ノート

ボーイフレンド(仮)きらめき☆ノート

我的翻譯是:「男友(偽)閃亮筆記」

沒有錯,是乙女遊戲,身為腐女的同時我可是也有少女的夢想的!

這遊戲才開始不久,目前剛半年經過而已,人物模組並不多,

我為什麼會遇到這遊戲?

就只是在APP Store亂逛的時候找到的,想說反正我音樂遊戲也挺少的,

就下載來玩玩看吧!結果呢?教學中就看到房間畫面⋯⋯

房間

萌死我了啊!!!!

這二頭身的人物表現是什麼啊!來殺人的嗎?

萌殺啊!血條零啊!

重點是,你可以摸他!

摸頭

也可以轉他,讓他眼睛變成漩渦⋯⋯

轉他

萌死我了啊!!!!

我的天啊!這就直接入坑了!

這遊戲並不難,反正就是音樂遊戲,照節奏來就好了,

隔壁家的アイ★チュウ多了一倍的按鍵,但是比另一家LL少一個,

遊戲開始

clear

然後我為了拍畫面,就把血條丟掉一半了,

不用擔心,他跟隔壁家的アイ★チュウ不一樣,他不會沒血條就丟你出去,

各位儘管放心慢慢跳,欣賞那些二頭身的小可愛們跳舞,

別光顧著看!手記得要動啊!

一般選歌的畫面是長這樣子的,最近是有活動所以不太一樣,

活動

他的人物是看星星的,所以不會有坑爹的SR,UR,LE,GR,

想我為了アイ★チュウ的GR丟了超多彩虹光碟的,

集了一年的彩虹光碟就這樣沒了⋯⋯

當然四星的角色有點少,不好抽啊!順帶一提,

我是主推鷹司,還有特愛聲優遊佐浩二,

兩者不同喔!

然後我都沒有抽到!但是音樂還是很好聽!

半年記念,大家就去玩一下吧!去看看那些萌死人的二頭身角色!

然後這是我的人物,我也才剛玩幾週而已,可以加我喔!

我自己

祝大家抽到自己的主推!也祝我抽到吧!

最後大喊一聲!

萌啊!!!!

 

 

arrow
arrow

    晴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