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襲擊

 

「哇啊!」

 

一陣驚呼聲,打斷了辦公室的寧靜,所有人跑去聲音來源,也就是榎本的位置。

 

伏見的電腦被入侵了,有一個像是遊戲初始人物的小人從螢幕的一小角跑出來,明明看不出表情卻感覺到非常的不安,還伴隨著綠色的電流,已經有非常多台的電腦整個關機斷線。

 

小人說:「各位Scepter4的成員好,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第五王權者,比水流,今天是來回收這個人的資料的。」

 

秋山首先上前,他直接問:「你對伏見先生做了什麼?」

 

「那是一個可惜的事件,伏見猿比古本來就是我從他中學就想要請他來我們這裡的人,可是沒有想到被青之王給阻撓了,最近正想再一次積極邀請他過來,沒想到他居然反過來想找我們的位置,所以才會有那個令人感到悲哀的事件。」

 

所有人憤怒,尤其是日高,他差一點就衝向前,直接用刀子砍了那個電腦,眾人架住了日高,砍了電腦也沒用,反而會讓所有的資料消失。

 

日高大喊:「伏見先生是我們的夥伴!我絕對不會原諒你!我⋯⋯!」

 

「日高!」

 

弁財的聲音制止了日高繼續說下去,這裡每個人都一樣,都怨恨著這個人,但是再說下去,絕對會失控,絕對不能讓Scepter4失控。

 

「這樣可真不是你的風格,綠之王,我應該說過,擅長偷偷摸摸的你,這樣的狀態對你來說應該很不利才對?」

 

宗像也走了過來,他身上有著青色的聖域,就跟當初進入伏見房間的時候一樣,電流對他完全不起作用。

 

小人搖搖頭,經過變聲的語音傳出他的話語:「否定,這話可難說了,真的以為我會躲在後面一輩子?得了新的力量的我,現在不會再待在後方了,不過今天只是來回收資料的,所以我不會對你們出手。」

 

「喔?看來Scepter4被你給小看了,這可不行。」

 

「肯定,這是最正確的判斷,沒有了伏見猿比古的Scepter4,電腦方面的漏洞簡直大的可以,不用說我,連我的氏族都可以進出自如,那麼,我資料也回收完成了,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再見,青之王。」

 

說完,伏見的電腦也整個關機了,還傳來了難聞的燒焦味,好不容易得到的線索就這樣斷了,所有人陷入低落之中,秋山是之中第一個反應過來的,他走到宗像的面前問:「室長,請問他剛剛說的想要邀請伏見先生是指?」

 

宗像回憶了一下過去,他冷靜地說:「在伏見君還是另一邊的成員時,綠之王比水流利用了一些三流了手段打算把伏見君直接帶去綠色的部族,不過我及時趕到,順利把伏見君招募到Scepter4。」

 

大家自然不知道這一件事情,只知道最一開始的伏見是「室長的私兵」、「室長中意的人」僅此而已,誰知道中間還有這一個事件存在,甚至是連跟伏見以前關係不錯的八田想必也不知道吧!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現在伏見的電腦被毀了,原本解析到一半的資料也沒有了,只能重新開啟,別無他法。

 

同一時間,在吠舞羅的八田感覺到手上的手錶一陣灼熱,立刻把手錶給脫掉,所有人驚訝的幹著他的舉動,手錶像是科幻電影一樣憑空出現了一個畫面,上面有又一個像是遊戲初始人物的小人跑出來。

 

小人的語音響起:「吠舞羅的各位你們好,我是第五王權者,今天是來⋯⋯」

 

「你這混蛋就是殺了猴子的兇手!」

 

八田還沒有聽完對方說話就氣得大喊,小人看到這無法溝通的情況,似乎是很無奈地搖搖頭,結果一伸手,從螢幕裡面出現了非常多的綠色雷電,讓吠舞羅店內的燈泡一個一個破損。

 

「哎呀哎呀,各位冷靜點,沒事沒事,不要火氣這麼衝,那麼,請問比水流先生來這找我們做什麼?」十束先一步走上前,他相較於眾人冷靜了許多,從微笑的表情中看不出有什麼想法。

 

看了十束一下之後的小人卻不知道為什麼笑了出來,電腦合成的笑聲實在是令人感到一絲恐怖,十束一點也沒有恐懼的繼續微笑的看著對方問:「恩?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想起之前無意間看到的東西,原來你就是原本該被殺的嗎?真是令人難過,有機會可以成為我的氏族的的人,卻因為這個理由而喪失機會,枉費我親自去邀請兩次,最後還是失敗,真是令人感到難過。」

 

「兩次?」八田疑惑地發出了疑問,影像的小人點點頭,直接讓影像中又多了一個小視窗,上面正是還在吠舞羅中的伏見,整個畫面的感覺就像是在跟還在吠舞羅時期的伏見對話一樣。

 

慢慢地播放當時的情況,機械音首先開始說:「在沒有我的命令就向你挑戰也就算了,居然還在自己的舞台被人給羞辱了,值得反省,兩年前的初中生也成長至此真是可喜可賀。」

 

伏見所在的空間突然被多數的綠色雷電攻擊,當時的伏見顯然不知道該怎麼辦,只看到他驚訝的四處張望。

 

沒多久聽到了其他人的聲音,從影像中看到的是青之王,他一臉嚴肅的說:「請你從這裡離開吧!綠之王。」

 

八田愣住了,明明那時候他一直跟著伏見一起住,但是他卻根本不在那邊,甚至他根本不知道有發生這種事情。

 

「這就是伏見那時候變得特別奇怪的理由嗎?」草薙看著畫面,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唯一感覺奇怪的是跟宗像交談完後,伏見居然直接從正在行駛中的汽車上開門跳車,怎麼問都問不出個所以然,本來就一臉沒有精神的伏見,從那次之後就越來越沒有精神。

 

安娜也走了過去,她看著小人問:「猿比古很痛苦,為什麼讓怪物到猿比古身上?」

 

「怪物?否定,那不過是我讓我的氏族所做的病毒而已,不過之後的行爲只是她擅自行動,我也已經給予懲罰了。」

 

在不知道的時候爆發了不知道的事件,到底為什麼是現在告知所有人?看著所有人都陷入的動搖之中,尊站了起來,一手紅色的火焰直接把手錶給毀掉,可是比水流的影像卻跑到了其他人的手機中,而且還非常故意的,同時出現在所有人的手機裡。

 

「赤之王,看來你連自己的事情都解決不了,現在還想要來找我報仇嗎?而且他也不是你的氏族,看他那扭曲的象徵,其實跟我們Jungle非常的和,看來我的資料也收得差不多了,那麼我就告辭了,有機會再聯絡。」

 

說完,手機再度恢復了原本的畫面,只是現在每個人的手機裡都出現了Jungle的LOGO,八田錯愕的看著比水流在眼前消失,他從來不知道發生過那些事。

 

跟所有人進行連線的比水流都說完話後,請九條幫他拿了一塊蛋糕放到了嘴裡,一臉很幸福的樣子,跟剛剛比簡直判若兩人。

 

御芍神笑著說:「這樣就終於完成了!偶爾這樣玩一下也不錯,對吧!小流。」

 

「肯定,這樣就可以了,的確比原本還要有趣很多。」

 
arrow
arrow

    晴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