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又來到這裡,活動打的怎麼樣了?

在進行BB/GO的最終對戰前,要先打完玉藻前、紅A、尼錄。

基本上不困難所以就不提了。

這次活動我覺得只有殺生院姊姊比較難打,其實BB並不難打。

這邊來放一下我的成果。

BB GO

沒錯,我再度用學妹+梅林以及好友貞德一起來過關的。

本來BB的職階Moon Cancer不利的對象就是ルーラー,

我比較怕會被打死,所以就用三位回復型的,

前面會先經過打七位影子從者,因為是影子所以沒有必殺,

這就簡單許多啦!像是之前情人節真的是,每回合就大家來放必殺⋯⋯

沒多就就全歸西了⋯⋯唉⋯⋯

正題開始!

BB一開始會使用魅力,有其中一位會五回合不能動,

狀態一解除後就簡單了,但是要注意的就是他的寶具是三回合一次,

小心被魅惑的隊員直接回家,我這裡是用梅林的技能直接保護全體,

BB的血條到最後一條的時候,他會把所有的的NP給去除掉,

這邊要小心,如果有什麼必殺的話,這邊可能會直接不見要小心。

不過基本上硬撐就好,我個人偏向帶學妹,因為她NP集得很快,

必殺和技能一起放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防禦夠高。

 

大家活動加油喔!我這次沒有抽殺生院大姐,因為啊!

我是真不喜歡她,雖然我想要黑A,不過終究會抽他的機會的!

(其實我在等福爾摩斯,他一定總有一天會可以用的!)

arrow
arrow

    晴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