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難度頗高,想問各位不知打得如何?

如果可以我想說來寫寫我的打法,希望可以對各位有些幫助,首先就是第一戰。

-閉幕- 第一戰

對抗BB,下面是我帶的主隊,因為我找不到我當初帶的好友,

ccc基本主隊

所以請自動把リップ(熱情迷脣)的位置代換為貞德

首先先放上結果,基本上只有學妹掛掉而已。

所以變成了後衛的孔明上場。

在ccc的關卡中,有滿多耐久賽的,基本只要有學妹跟梅林的技能,就可以撐到最後。

不過說來這一場並不難,因為還有BB一開始就給我們的カット(死後復活一次)復活後也會回一萬左右的血。

-閉幕- 第二戰

對抗黑A

對抗ロストマン(黑A),黑A你是敵人啊!雖然在之前劇情就有猜到了。

黑A這場不好打,應該說是耐久戰,我自己打了將近半小時,晚上兩點到兩點半多一點。

要小心他的必殺,單體必殺型的,其實到第一條血被倒掉前都屬於比較好的。

只要撐就好,但是重點是第二條血,他突然努力進攻。

這時候大家就要快點開始打了,不過好在他的必殺是五回合來一次,

還有就是他第二條血的時候會開始無視迴避直接攻擊,這時候最好就是能撐盡量撐,

像是不用讓他攻擊強的人,之類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孔明的必殺快點滿,直接把他チャージ少一格,

然後真的能打就快打了,不然他的必殺基本上是一次一位,

確實會被秒殺。

我的情況可以算是第二輪都還撐比較久,而且我後衛基本上沒改過,

直接就是黑貞德+艾德蒙輪流來,當然撐不久,主要還是我梅林撐比較久。

-閉幕- 最終戰

對抗殺生院

真的是黑幕後面還有黑幕,這位殺生院大姐真的很煩,不過不用擔心,

第一場雖然必死,之後就乖乖用所有任務打到的KP去把他宰掉吧!(我任務打了一整天)

如果用KP把殺生院所有的輔助技能去掉的話,其實他也不是那麼強,

一樣,只要配合梅林還有學妹的話就可以先撐住了,

如果想要用攻擊去壓他,我覺得那是後期,因為我一把隊伍後衛跟前衛反過來放沒幾回合就掰了,

他的攻擊分常兩種,有全體也有單體,NP非常好集,但是也要小心有點眼花就亂了的時候,

還好我亂了得時候已經剩一條血而已了,用黑貞德直接攻擊兩三回就解決他了,

這裏要小心如果馬修掛掉了的話,容易讓自己的隊伍崩潰掉,

我就是他不小心掛掉之後,就開始直直死了,不過有孔明幫下忙也算撐得過去,

最後補師全部掛了之後就剩下艾德蒙的減少チャージ了,還有黑貞德的一回合無敵狀態,

只要慢慢打,不讓步驟亂掉,基本上就可以輕鬆過關。

其實也不輕鬆⋯⋯我了一將近一小時⋯⋯

 

如果各位還有各方問題可以問我喔!我也算是玩了很久的人了!

這遊戲其實滿用腦的,祝各位活動順利囉!

 

 

arrow
arrow

    晴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