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遺跡內

 

今天安靜的很,似乎都沒人在,正剛這麼想完時,就看到了像是小小種子一樣的東西把Frisk圍了起來,她實在是有點無奈地認為,這都快成每一次的見面禮了,又或者是已經成為了?

 

很平常的讓自己四周多出了同樣數量的骨頭來防禦,每根有著藍色光輝的骨頭都命中那些小小種子,對方也沒有怠慢的用出下一波攻擊,藤蔓從地底下鑽出,像是利刃一樣的朝Frisk刺了過來,她直接往上迅速地跳離地面,見到此舉動的Flowey,讓所有的攻擊一氣呵成的攻擊向了Frisk,順便讓她原本該降落的地點長出了許多帶有尖刺藤蔓。

 

沒想到Frisk直接緊急變換了一個姿勢站在牆上的蜘蛛網上,Flowey用他的表情表現出了:「你耍我啊!最好那東西承受得了你的重量!」的發言。

 

覺得惱怒的Flowey使用出了比剛才還多一倍的種子,如果是在高處就直接打下來,也許他是這麼想的,不過Frisk也沒有多吃驚,反正每週來一次就要打一次,每週多一點新招也不是多奇怪的事情,斗篷之下的表情依舊維持著,絲毫沒有動搖。

 

憑空變出了四、五支長矛,一揮就打碎了所有的種子,接著把右手往上一舉,出現了很多小型的機器人,仔細一看會發現其實那機器人跟Mettaton長得一模一樣,從天上慢慢降落的小機器人,投擲出了一個又一個具有攻擊力的愛心,炸毀了那些惱人的藤蔓。

 

現在Frisk雙手往外一揮把那些正要接觸在一起的所有攻擊以及藤蔓用了綠色的防護罩整個罩住,隔音效果非常的好,連一點聲音都沒有聽到,最後把Flowey和他附近的一些土,用藍色的魔法把他整個移到空中。

 

被限制住行動的Flowey很不甘願地破口大罵,而Frisk只是用魔法來清理一下四周,完全不理會,等到整理完後再慢慢的把Flowey降落下來,看來Flowey也冷靜下來了,也許是罵累了?

 

回到地面後,Flowey本來想要展開最後一次攻擊,扯掉Frisk的斗篷看看這人到底長什麼樣子。

 

結果是,失敗了,花莖伸過去時只像是打到了一面透明的牆,一臉嫌棄的Flowey說:「妳到底是長得多糟糕才要這樣把臉藏著?連魔法都用上了!」

 

Frisk想了一下說:「各種層意的壞事,雪町那裡有傳言說如果看到Witch的臉會被詛咒。」

 

「最好妳是有詛咒!然後妳這白癡這次居然也不殺我!」

 

「為什麼我要殺你?」

 

「等我拿到了所有的靈魂,我就成為神!妳認為妳還打得贏我?到那時候我就第一個把妳撕成一片一片的!」

 

聽到這裡,Frisk反而沒有多害怕,相反的,有點想笑的樣子,那個時候就跟其他的六個靈魂一起對抗Flowey,那時候一點攻擊力都沒有還是贏了,如果是這次,那想必不用打多久就可以贏了,記得Flowey說過因為sans害他重置了世界很多次。

 

那這次擁有大家的力量也許可以直接贏,說實在也不能輸,輸了就真的是結束了。

 

Flowey見到眼前的人已經不知道分神分到哪裡去了,他很生氣地說:「所以說妳到底搞了什麼東西,直到妳出現我都可以重置這個世界,所以說妳有著決心而且還大於我的,妳到底是什麼鬼?」

 

聽到這問題,Frisk自己也無法回答,她只說:「我的靈魂跟大家都一樣,你跟我戰鬥了這麼多次我想你應該是知道的,而且我也沒有能重置這世界的力量。」

 

無法再獲得更多資訊的Flowey像是賭氣一樣,直接縮回了土裡,而Frisk則是把手伸進了斗篷裡拿出了七顆各種顏色愛心形狀的糖果放在地上,她說:「這些送你,如果你不想要就送其他人吧!」

 

儘管已經空無一人,她還是說了,也不知道是在對誰說,是Flowey還是Asriel呢?

 

不管是哪一位,如果吃了這糖果心情能好一些,那Frisk也能心滿意足了,她繼續往前進,確認其他人的安全。

 

說來他們喜歡糖果嗎?記得怪物糖果是挺好吃的就是了,以前有拿一些來吃過。

arrow
arrow

    晴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