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鋼鍊CP:古利德X麟)

 

「古利德!肚子餓了!咳咳。」

 

「吵死了!不是剛剛才吃的嗎?病人就給我好好睡覺!」

 

麟的額頭上還貼著退熱貼,可是他一點也不安份,在床上滾來滾去,結果一沒控制好,竟直接從床上滾到地面上。

 

掉落地面的巨大聲響,讓好不容易去廚房做事的古利德又跑了回來。

 

看到這慘象,他只想給自家弟弟一拳,不過想歸想,還是幫忙把麟般回床上,搬完後嚴重警告再鬧就連晚餐都只有稀飯。

 

這才讓林安靜些,古利德又回到廚房研究有什麼東西可以做給病患吃。

 

本來今天古利德還跟其他朋友有約,但是沒有想到麟一大早就沒有精神,叫幾次都一臉恍神,最後把手放到他的額頭上才發現,根本是燒昏頭了。

 

本來就是只有兩兄弟住的小公寓,當然一點藥品都沒有,也沒有人可以找來幫忙。

 

最後只能急急忙忙打電話取消原本的約定,還有跟學校請假,把人送到床上後再跑出去買些退燒藥跟退熱貼。

 

印象中這還是麟第一次生病,從小一起生活,兩兄弟都沒有病過,倒是哥哥老愛跟人打架天天鬧得滿身傷。

 

小時候,古利德帶著滿身傷回家時,麟就會在身旁一邊幫忙包紮一邊哭泣,搞得受傷本人就像是做了什麼天大惡極的事一般。

 

最後只好跟麟約定不再胡亂打架,但是別人找上門的架一定會無傷勝利,這才讓麟露出笑容。

 

「喂喂!古利德,我想要喝果汁。」麟的聲音打斷古利德的回憶,他走出廚房先把手放在麟的臉上,看來燒已經退一些。

 

讓麟乖乖別動,自己去冰箱裡有沒有果汁,結果冰箱裡什麼都沒有,不要說果汁了,就連水都喝完了。

 

先把水裝好一些,拿到爐子上等回來煮,古利德拿起外套,蹲下看著麟說:「真是吵死了,還一點慾望也沒有,居然只要果汁,是個男人就給我更要求一些!」

 

拿起衛生紙擤一下鼻涕,麟思考後回答:「那我還要布丁。」

 

「太小了太小了!布丁果凍還是冰淇淋,運動飲料什麼的我全給你買回來!」

 

麟聽完後,露出了傻乎乎的笑容說:「不愧是古利德。」

 

古利德又揉一下麟的頭髮後,揮揮手表示自己要出門了,而麟也對他揮手,之後便乖乖閉上眼睛在床上休息。

 

外面的天氣寒冷,白雪靄靄,也難過麟會生病了,一天到晚衣服不穿好說什麼這種天氣對他來說不算冷。

 

現在感冒了吧!不知道經過這次的教訓麟會不會學乖一些。

 

走到便利商店裡,突然看到另一位挺熟悉的人影,像是惡作劇一般,舉起手再用力拍下去,反覆幾次後對方跳起來怒吼:「混蛋!敲什麼敲!再敲我就把你打到洞裡!」

 

身子矮小的金髮同級生看來今天也沒去學校,看到來者是認識的人也稍微冷靜下來,不過作為回禮還是一腳踩在對方的腳上。

 

兩人互相打鬧下後,終於正常的開始聊天,這才得知愛德華的弟弟阿爾也生病在家休息。

 

母親早年去世,父親在外旅行,能照顧他們兄弟倆的只有對方而已,其實說起來也跟古利德家還滿相似的。

 

不過這兩人會認識還是因為麟餓昏在路旁被愛德華撿回家,以為自家弟弟被人綁架的古利德直接殺到對方家才發現不過是同校的同學,不是同班就是。

 

經過幾番解釋後終於和解,還因此當上朋友,有事沒事就會到對方家裡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麟也生病啦!不過你也買太多了,病人吃得了這麼多嗎?」

 

愛德華看著古利德手上那一大包,直在是有點驚訝,雖然他知道麟的食量,但是沒有問題嗎?

 

古利德大笑兩聲,充滿自信說:「不要小看那傢伙的貪婪啊!他對於食物這方面啊!連我都贏不了!」

 

「這是應該高興的事嗎?多擔心一下自己家的錢吧!不要到時候缺錢又來我家吃飯啊!」

 

兩人鬧了一陣子,看時間也差不多,也就揮揮手道別回家了。

 

打開門,家裡一陣漆黑,大概是從下午出門後,麟就沒有再爬起來了。

 

沒有聽到麟吵鬧的聲音讓古利德非常不習慣,雖然總是會嫌棄抱怨太吵什麼的,但是真的安靜下來卻又是那麼不對勁。

 

把電燈打開後,看見麟縮成一團窩在被窩裡,大概是出去的期間又開始冷了吧!

 

輕輕摸一下頭上的退熱貼,的確已經沒有涼意了,從早上貼到現在藥效估計也過了,要拿起來是好,但還是比人叫起來先。

 

「喂,麟,喂喂,起來了。」

 

聽見有人在叫自己的聲音,麟微微張開眼睛往旁邊一看,看見古利德已經回來了,開心地笑笑說:「終於回來了,我的布丁呢?」

 

很想一拳打下去,古利德還是忍住了,他捏著麟的臉故作生氣:「你看見我居然只想得到吃?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

 

「嘿嘿,肚子餓了嘛!」

 

雖然有點沒精神,但還是跟平常一樣只想著吃,看著這樣的麟,古利德也就放心了,如果連食物都吃不下去,那可真的會嚇死人。

 

幫麟撐住身體讓他坐起來,在他吃著布丁的時候,把頭上的退熱貼拿下來,又拿毛巾過來擦擦麟的臉,本身較高的體溫感受到冰涼涼的毛巾時,反射性地往毛巾的方向移動。

 

看這無意間撒嬌的樣子,古利德也微微露出笑容,雖然他自己不知道,但是麟可是全部都看見了,默默的收入眼底。

 

等到麟把布丁還有各種小點心吃完後,古利德又幫他重新貼了新的退熱貼,看一下時間說:「我去給你做了晚餐,給我繼續睡著不要亂動。」

 

正打算要走的時候,麟拉住了他的衣袖。

 

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從眼神中就明白,古利德嘆口氣坐在床邊:「小鬼,只有十分鐘。」

 

「古利德明明跟我同歲,還叫我小鬼。」

 

「愛撒嬌還不是小鬼嗎?」

 

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從拉著衣袖變成握著那隻手。

 

而另一方也只是緊緊地回握那隻手而已。

 
arrow
arrow

    晴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